【图】化妆品造假   危害皮肤的直接杀手

2017/12/19 16:11:12 作者:YUd1-ma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品是每个女性都离不开的日用品。但是现在随着网购的发展,很多人发现在网上购买的很多牌子化妆品都是假货,使用后不仅没有任何的效果,还给皮肤造成了很大的伤害。

化妆品是很多人每天都需要用到的东西,而且在当今社会,化妆已经不仅仅是女生的权利,很多的男生也会化妆。但是现在化妆品造假的事件,却是非常多的。不用我说,大家也知道,使用假货化妆品的危害是非常大的,对皮肤和身体都是非常不好的。

现在化妆品造假事件层出不穷的原因,就是因为中间可以去的利润是非常大的,很多不良商家,会收入真货的瓶子,然后随便装一些廉价的化妆品进入,虽然里面的东西差别很大,但是价格却和真货卖的一样。很多女生就被这些卖假货的商家所欺骗,花了很高的价格,却买了一堆假货。

一般来说,那些假货化妆品比起正品来说,价格都要稍微低一些,有些人为了贪图便宜,就去买那些低价的化妆品,但是并不安全,所以我们在购买化妆品的时候,一定不要只是贪图便宜,而一步小心上当。为了避免购买到假货,较好还是去专柜购买,更加的安全有保障。

假货化妆品的危害是非常大的,基本上都是一些三无产品,而且也没有经过相关部门的检测,实用的原材料也都是一些不安全的东西,对皮肤是非常不好的。

妹子们在购买化妆品的时候,一定要擦亮眼睛,看清楚化妆品的标签,批号等一些可以证明真的东西,一年上当受骗。如果从这样看不出来的话,也可以去网上搜索一些关于真假辨别的方法,以避免买到假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