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香水怎么喷  注意这几点很重要

2017/11/19 7:29:45 作者:YUd3-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常见的说法,是说适合喷香水的地方有耳后、手腕、脚腕,或者喷洒在空中穿行而过。这些用法有的并不十分妥当,并且,涂在身体不同部位,香水味道也会略有差别。

香水是很多女士都喜爱的一种东西,香水对于女士来说就和化妆品口红的意义是一样的。化妆品可以是女生变得更美,是一种直观上的感受。那么香水就是女士的一个隐形助攻,喷洒香水可以给人好感,是女士们的气质得到提升。但是香水要怎么去喷呢,并不是乱喷一通的,喷香水也是有很多讲究的。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讲讲喷香水要注意的几点事。

喷香水的一个误区就是直接喷在身上,直接喷在身上会造成香水的持久性低。并且直接把香水喷在身上也会不均匀,造成香味过于浓郁而使人反感。一般来说,喷香水可以喷在手腕或者耳后。

这两个地方的温度都比较高,香水也更容易散发出去。或者还有一个好方法可以使香水均匀喷洒,就是把香水喷在空气里,然后在香水所覆盖的区域转圈,让香水均匀的落到身上。千万不要把香水集中的喷在某一个地方,而造成香味特别的重,如果是这样的话,香水将不再是辅助品,而变成了缺陷。

同时香水的气味是比较多种多样的,不同的季节都应该用不同味道的香水。比如在比较寒冷的冬季,女士们可以尝试用气味比较甜美一些的香水,从而使人感觉温暖,比如一些自调的奶糖香。或者在夏天的话,香水就可以选择清淡一点的气味。比如水果香或者茶香。

对于大多女士来说,香水是必不可少的一种必需品。只要能用好它,真的可以提升个人气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