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如何保养皮肤?亲润孕妇护肤品全方位呵护孕肌

2014/12/22 19:10:4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孕妇护肤品

    干燥、肤色暗黄没光泽、油腻长痘、这些恼人的皮肤问题在怀孕期间通通乘虚而入,甚至有变本加厉之势。这到底是怎么了?这是因为在体内激素的作用下,孕妇的肌肤屏障功能受损,同时受到外界空气和污染的影响,致使孕期皮肤问题不断蔓延,最后给孕妇带来无尽的烦恼。那么,这时候孕妇需要保养皮肤吗?孕妇如何保养皮肤好呢?

    很多女性对于孕期护肤这个问题上存在一定的认识错误,认为出于宝宝安全考虑不应该护肤,以及认为这些孕期皮肤问题在产后就会全部消失。实则不然,孕期不护肤会为你的肌肤带来灾难性的伤害,因此外界有孕期不护肤等于衰老十三年的说法。孕妇如何保养皮肤好呢?面对孕期肌肤问题,对于护肤品质量有高要求的孕妈们,可以使用妆食同源的孕妇护肤品,给孕期肌肤全方位的呵护。

    随着社会科学技术的进步,护肤品的研制技术也得到了飞速发展。妆食同源是近年来在护肤品行业中开发的产品概念,妆食同源的孕妇护肤品更是近年来母婴市场中的新贵。所谓妆食同源是指将食物制作成护肤品,产品安全系数达到食品级标准,按此标准制成护肤品安全性和产品质量比较有保障。作为妆食同源孕妇护肤品的领先品牌,亲润www.qinrun.com从产品研发到生产都严格遵循妆食同源的原则,产品从原料源头上进行严格甄选,优选在外国天然无污染的有机农场生产的食品级作物作为原材料,提取浓缩的天然食材及植物精华制成孕妇护肤品。生产过程中不添加任何对人体有害物的物质,大大地满足了孕妇对于护肤品的安全需求。正因为亲润对于产品的高品质高要求,使得亲润连续多年独占孕妇护肤品十大排行榜榜首位置。

    孕妇如何保养皮肤好呢?妆食同源高品质孕妇护肤品为你的孕期肌肤保驾护航,让你在孕期越孕越美。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