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飞利浦微晶紧致嫩肤仪9月全新上市

2014/10/11 14:32:1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全球优质生活方式领导品牌飞利浦,一直致力于用创新科技带来更健康舒适的优质生活。如今,位于荷兰的皇家飞利浦美容研发中心,将欧美流行的LPG负压紧致疗程与微晶焕肤术改良升级,奉献电器-美容跨界力作——全新VisaCare微晶紧致嫩肤仪。双重微晶紧肤科技,告别繁复的传统护肤,5分钟轻松塑造紧致V脸,智慧高科技令肌肤光滑细致,青春再现!创新科技护肤革命,十月起WWW.SEPHORA.CN独家领航发售!

吴昕、张子萱、陈莉敏 三位V脸女神联手推荐

    “按摩完后,感觉整张脸都紧致了,皮肤也是嫩嫩的,滑滑的,大爱啊”
——快乐家族吴昕

    “果然是“小脸制造机”,紧致嫩肤5分钟轻松搞定”
 ——瑞丽当家模特张子萱

    “每一寸肌肤在使用时都能感受提拉向上的力量,仿佛肌肤底层都被激活了”
—— 香港美容教主陈莉敏

亚洲最具人气造型师小P老师专业解读

    很多人都问我如何拥有一张完美小V脸?先天的骨骼轮廓虽然不能轻易改变,但还是可以通过改变脸部立体感和肌肤光泽度打造小V脸效果。大家要首先了解自己的V脸诉求,25岁的美少女们更多是解决浮肿问题,30+的美魔女们需要的是对抗地心引力,紧致脸部轮廓。

    现在越来越多的聪明女性懂得用智慧和科技让自己变美,想要拥有立体小V脸,也可以借助科技的力量。比如飞利浦新推出的微晶紧致嫩肤仪,能有效的改善女性因身体代谢循环缓慢所引发的肌肤松弛、水肿、暗沉、细纹增多、毛孔粗大的肌肤问题,彻底告别复杂的V脸操,重拾紧致小V脸!

    想要探寻更多小P老师亲授的V脸奥秘,精彩视频,敬请点击观看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zU4MjI3MjM2.html 
 

创新科技 让肌肤更年轻

    双重微晶紧肤科技开启全新V脸时代:

飞利浦微晶紧致嫩肤仪 RMB2380
10月SEPHORA.CN独家发售

真空吸弹系统,提拉紧致

    创新利用真空吸弹力对肌肤进行轻柔的微提升按摩,每平方厘米的肌肤25千帕(约等于一颗柠檬带来的压力)的微提拉力,顺着淋巴按摩,能有效帮助排出囤积脸部的水分与毒素,真皮层的微循环被激发,刺激生成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全面收紧提升,重塑肌肤紧致线条。

天然微晶按摩,细嫩光泽

    独创的微晶按摩头,利用10万颗40微米的超细致天然微晶颗粒,大小约是传统磨砂膏粒子的1/13,给肌肤温柔而有效的按摩焕肤,祛除老旧角质,令肌肤光滑细致,绽放年轻光彩。

五分钟按摩美肤,挑战紧致小V脸!

    1. 从下巴脸颊,一手持嫩肤仪,用另外一只手按住下颚处的皮肤,平行向上贴着皮肤慢慢移动。

    2. 额头部分,由中间向两侧直线移动。超过10万颗微晶的按摩头可以温和去除老化角质。

    3. 至面颊处,由内而外移动

    4. T区,从眉心到鼻头由上而下慢慢移动,

    5. 每个区域重复2-4,最后使用镇静保湿保养品为肌肤保湿。
一周使用1-2次,每次5分钟。

使用微晶嫩肤仪前后注意事项

    避免使用美白或者酸类成分的去角质护肤品,以免刺激肌肤。在使用仪器之前,要保证干手干脸,如果肌肤较干可以擦一些高保湿的柔肤水,等柔肤水完全吸收了以后,就可以开始使用了。做完按摩后,立即搭配保湿类的保养品或者面膜舒缓镇静肌肤,效果最佳。

    *产品配置两款微晶探头,满足不同肤质的护理需求。敏感肌肤可选用敏感型探头进行护理,安全无刺激。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