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豆治疗脱发要怎么吃  几种吃黑豆养发护发的方法

2015/1/23 22:08:45 作者:A-lihaix… 来源:伊秀美容网
黑豆怎么吃治脱发?黑豆是平时的饮食中补肾的良品,在对于脱发的治疗中,其实是有着很不错的功效的,但是在如何吃的问题上,这就得要讲究方法了。几种吃黑豆养发护发的方法

黑豆治疗脱发

黑豆的营养价值

黑豆中蛋白质的含量是非常高的,其含量高达百分之三十六到百分之四十,每百克含蛋白质36.1克。黑豆还还有很多的氨基酸,除能满足人体对脂肪的需要外,还有降低血中胆固醇的作用。黑种中的植物固醇不被人体吸收利用,又有抑制人体吸收胆固醇、降低胆固醇在血液中含量的作用。黑豆中微量元素如锌、铜等的含量都很高,所以常食黑豆能软化血管,滋润皮肤,延缓衰老、护发养发。黑豆是植物中营养最丰富的保健佳品。NextPage]

黑豆治疗脱发

黑豆怎么吃治脱发?下面我们就来介绍几种吃黑豆养发护发的方法。

1、黑豆适量然后将其蒸熟,之后再晒干,在晒干之后就可食用了,日服二次,每次6克,嚼后用淡盐水送下。这种方法比较简单,主要针对于中老年白发。

2、黑豆怎么吃治脱发?取黑豆五百克,以文火熬煮,当水煮干了之后盛出来后,等微干时撒些细盐,装于瓶中,同样是一天两次,一次6克即可。

3、黑豆一百克,放于平底锅内,以中火将黑豆煮至表皮爆开,再以慢火煮大约10分钟。把煮熟了的黑豆放入密实瓶内,加300毫升糙米醋,变凉后将瓶盖封好,待黑豆吸收了醋,膨胀之后便可食用。

4、另外,选择醋泡黑豆也是不错的方法,这种方式有美容、减肥、补肾、明目、乌发功能,有效改善便秘、高血压、糖尿病、前列腺病、电视时间长引起的视力下降、眼睛疼痛、干涩、头晕、头痛。

以上的内容就是有关黑豆怎么吃治脱发相关的介绍了,经过这些具体的整理之后,可见选择黑豆治疗脱发,这也应该要掌握正确的方式。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