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尾辫各种扎法步骤 哪种比较好看

2017/8/12 18:47:42 作者:M25-li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年轻人扎马尾已经成为时尚,但马尾的扎法有很多。比如我们先从基础的扎起,把头发分成三股编个麻花辫或者把头发由上到下变成螺丝状,显得个性张扬、不失美感。

马尾也可以分为多种,怎么扎更能凸显你的魅力和气质?马尾有多少种扎法呢?扎一个适合的马尾,和留一个好的发型同等重要。一个好的马尾可以给别人留一个美好的印象,好的马尾可以让你更受欢迎。但是,很多人却不知道怎样扎马尾。

下面我们来一一介绍:缠绕扎马尾法:首先先从马尾中拉出一束头发,然后把这束头发绕到原来的头发上,就完成了缠绕法扎马尾。还有辫子扎马尾法:就是在把多出来的头发发束编成辫子之后,然后将辫子缠绕在原来的头发上,这样就可以了。

毛头顶扎马尾法:首先把后面的头发理顺,在头顶上再提出来一部分发丝,做稍微定型就可以了。卷马尾法:首先把原来刘海侧分了,然后将马尾的部分扎好,再用电卷棒烫卷,这样就完成了。花样刘海马尾法:首先将刘海先编成辫子,然后再把辫子加到马尾中即可。

乖乖女马尾扎马尾法:首先先扎个低马尾辫,然后在辫子中间的地方弄开一个口,将马尾辫旋转进头发,再绕进去就可以了。后脑勺扎马尾法:首先以逆绑的方式先在后脑勺下方绑好辫子,然后以马尾做尾,再简单的扎个马尾,还可以适当的把头发弄得蓬松。

女生扎马尾看起来显得很有精神,多样的马尾能体现一个人的风格,展现不一样的个性。马尾的扎法多种多样,找到适合自己的马尾扎法,可以展现你与众不同的魅力和气质。找到适合自己的马尾,会让你更受欢迎。【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