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巴掌脸有多大 搭配这几款发型超级好看

2017/11/14 14:49:12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巴掌脸是女生梦寐以求的脸型,它的特点就是脸特小,显得非常精致,很衬托东方女性文静典雅的美感。那么你知道巴掌脸多大吗?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巴掌脸的标准大小。

来源:站酷作者:avemario

所谓巴掌脸是自古至今都有的,只不过这个名词是近年来才被提出并且广泛流传开来的。那么巴掌脸为什么能够在瓜子脸、娃娃脸中顺利脱颖而出,受到女生们的喜爱呢?这与巴掌脸多大是密切相关的。巴掌脸其实跟个人的脸型是没有多大关系的,它主要是指人脸的大小,如果用手掌来衡量,那么巴掌脸正好是一个成年人手掌的大小,所以才得名为此。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巴掌脸的脸型小而精致,其可塑性非常高。脸型偏胖一点的巴掌脸女生很适合优雅的风格,例如包子脸、鹅蛋脸之类的,将头发向上梳起编织,长发堆积放在脖颈处,半露出颈部非常美丽,脸型因为没有什么遮挡,所以显得带有一丝可爱的气息,十分显小。而再戴上一对亮晶晶的钻石耳坠在两侧,整个人的气质会瞬间被提升,整张脸显得异常高贵。

来源:站酷

瓜子脸、小V脸之类的尖下巴之类的巴掌脸型是非常适合长发飘飘的发型,但是注意的是,因为本身脸部就已经很小的,所以不建议留刘海,显得脸部过小反倒没有美感。中分长发,略微带卷度,发丝自然的散落在两侧,自然非常朦胧精致,令人不自觉的被吸引目光。

巴掌脸的女生也是极为上镜的,特别在和朋友一起合影的时候,总是显得特别小,因此这类脸型的女生在合影的时候也被称为照片杀手。如果你拥有一张巴掌脸,那么你一定要慎重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这样才能更好凸显自己的气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