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媚乐精油护理“内外兼修”决战冬肌问题

2015/2/4 15:39:0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嘉媚乐精油

    春节临近,却苦恼于寒冷天气、加班折磨出的各种身体问题,肌肤干燥黯淡无血色,精神紧张压力爆表。决战冬肌问题,喜迎新年,CAMENAE嘉媚乐精油为你开启全方位肌、身、心护理,精选各种CAMENAE冬季滋养型精油,“内外兼修”养护身心。

CAMENAE冬季精油护理“内外兼修”

    冬季,肌肤面临更大挑战,水分一旦流失,肌肤就会马上响起“警报”,黯淡无光、缺乏生气。也许你已经做足了补水工作,也用面霜试图锁住水分,但是效果不佳,这是因为冬季的肌肤循环处于倦怠期。如何令肌肤的自我行动力提高,此时就是精油出动的时候,不妨改用精油或含有精油成分的护肤品来帮助肌肤的循环达到平衡。

    比起市面上各种化学合成成分居多的护肤品,精油带着“天生丽质”的优良基因更胜一筹,它的渗透性是普通护肤品的70倍以上,能够很好地携同正在使用的护肤品中的有效成分,更好的被皮肤吸收;同时具有高浓缩和高渗透性,能快速被皮肤吸收,在任何季节都可以使用。此外,精油充满自然植物的芳香正能量,独特的芳香能舒解疲惫压力和紧张情绪,让你实现身心灵的和谐,带给肌肤和心灵双重愉悦。

    对于冬季各种倦怠肌、干燥肌、敏感肌等,萃取自芳香类植物根、茎、叶、果实等不同部位的嘉媚乐各款精油产品就能起到很好的护肤作用,同时还能调节身心,达到身心灵的一致和谐。如此内外兼修的功效,当然能够帮助在冬日里打一场“内外兼修”的美肌翻身仗。

CAMENAE 冬季精油优选对对碰

    精油护肤品的种类非常多,大致分为单方精油、复方精油、基础油以及精油添加型护肤品。由于精油是以最珍贵纯净的植物为原料研制,内含非常高的植物精华,不同的精油拥有不一样的护肤功效,不同的肌肤类型也要选用合适的精油护肤品,方能达到更理想的效果。

    到底什么样的精油更适合用于冬季肌肤护理呢?精油护肤专家CAMENAE 嘉媚乐向你推荐几款冬季护肤精油经典款,比如橙花精油适合干性、敏感性皮肤,不仅能为冬季肌肤保持水润,还可以起到美白亮肤的功效;天竺葵精油可以促进血液循环,紧实肌肤的同时,让肌肤红润有活力;茉莉精油对于促进肌肤活力循环,帮助舒缓压力尤为突出;薰衣草精油是应用最广的精油,具有神奇的促进细胞再生能量,同时可以净化皮肤、改善毛孔玫瑰精油则有“液体黄金”之称,特别适合衰老肌肤等。

    推荐:嘉媚乐玫瑰精油   RMB768/10ml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