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子下面有痘疤怎么办 怎么预防鼻下长痘

2015/2/8 11:17:07 作者:A-xieb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这痘痘都也奇怪,长到鼻子下面去了,开始是一颗小小的红点,过一两天就变大了,上面硬硬的,再过一两天上面就有白色的脓了,感觉好恶心的。鼻子下面长痘痘怎么办?

鼻子下有痘疤

  这痘痘都也奇怪,长到鼻子下面去了,开始是一颗小小的红点,过一两天就变大了,上面硬硬的,再过一两天上面就有白色的脓了,感觉好恶心的。每次长这种痘痘时我都不敢和别人吃饭,怕别人觉得脏,可是它又除不掉,老是冒出来。究竟鼻子下面长痘痘怎么回事啊?鼻子下面长痘痘怎么办?

  鼻子下面长痘痘怎么回事呢?

  我觉得原因有二:

  1、热气上火。这是非常常见的长痘原因,吃了辛辣油炸食物之后,鼻子下面就很容易冒痘痘。

  那为什么吃了这些食物后鼻子下面会长痘痘呢?

  中医理论认为这个饮食问题很容易导致胃与大肠的盛热,热邪上攻于肺、热肺上攻于面,复感热毒而长痘痘。那么鼻子下面长痘痘怎么办呢?

  我觉得喝养生茶调养是个不错的选择。

  豆蔻茶是一款纯中草药茶,它能够全面有效的调理身体,清泻胃火,解决肺热,促进血液循环,排除毒素,从而实现痘痘的全面消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