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子下面有痘疤怎么办 怎么预防鼻下长痘

2015/2/8 11:17:07 作者:A-xieb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这痘痘都也奇怪,长到鼻子下面去了,开始是一颗小小的红点,过一两天就变大了,上面硬硬的,再过一两天上面就有白色的脓了,感觉好恶心的。鼻子下面长痘痘怎么办?

鼻子下有痘疤

  7、唇周边长痘的原因:便秘导致体内毒素累积,或是使用含氟过量的牙膏。改善:多吃高纤维的蔬菜水果,调整饮食习惯。

  8、下巴长痘的原因:内分泌失调。改善:少吃冰冷的东西。

  9、太阳穴长痘的原因:一般与胆有关系,因为胆在经络中是属于汇集与舒解的位置,当消化系统不良时就会长痘。还有精神疲劳、压力过大也是太阳穴长痘痘的原因。

  鼻子下面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专家介绍:痘痘是发生在皮肤毛囊皮脂腺的一种慢性皮肤疾病。长痘痘的根本原因是由于皮脂腺分泌分泌雄激素过高或相对过高,刺激皮脂、细胞屑、痤疮丙酸杆菌等分泌过量,导致毛囊孔堵塞。与此同时,在一些饮食、作息、卫生等方面的不良习惯的刺激下,痘痘自然冒出。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