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嘴角下垂那么严重 你是不高兴吗

2017/12/1 12:05: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快拿出镜子看看你自己的嘴角,是不是有气无力的挂在脸上,完全不像言情小说里说的那样嘴角带着淡淡的微笑?为什么?不是因为你不爱笑,而是因为你的嘴角下垂了!

来源:站酷作者:Aleshyn_Andrei

每个人的唇形各不相同,但你有没有注意到,每个人嘴角的角度都是不同的?有的人上扬,有的人下垂,有的人则是平的。嘴角下垂会让人看起来像是受了委屈很生气,面露凶相,使人不敢接近,没有亲切感。熟悉的人知道那是你长成了这个样子,不熟悉的人说不定还以为你很丧很没有活力呢,更糟糕的,说不定会觉得你不礼貌、很阴暗。

来源:站酷作者:Dyachkov

小小的一个嘴角下垂居然能给人带来那么不好的印象,那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了嘴角下垂呢?

一、整天面无表情。工作和学习的时候,由于长时间对着电脑和书本,面部表情无变化,时间久了表情肌都会退化,所以日常要注意表情不要一直太僵硬了,时不时拉伸嘴角,做“i”、“u”的口型练习肌肉。

来源:站酷作者:chaletgirl

二、没有充分咀嚼。吃饭的时候如果没有充分咀嚼食物,不仅影响消化吸收,也错过了锻炼口轮匝肌的机会,口轮匝肌缺乏锻炼就会导致嘴角的下垂。因此,在吃东西的时候不妨多咀嚼,即可产生饱腹感,也能帮助肠道减轻负担,又能够锻炼到口轮匝肌,一举多得。

三、胶原蛋白的流失。人一旦过了25岁,胶原蛋白就会大量流失,没有胶原蛋白撑起皮肤的弹性,松弛就会造访我们的脸,嘴角更是容易松弛下垂的部位,因此,日常注意多补充胶原蛋白,多食用猪蹄、鱼皮等含胶原蛋白丰富的食物,也可以敷一敷胶原蛋白面膜。

来源:站酷

四、呼吸不用鼻子。有的人在呼吸的时候喜欢用嘴巴,这样其实非常不好。首先口腔不具备鼻腔的过滤灰尘功能,呼吸道会受到不良影响,其次,用嘴呼吸会导致嘴边的肌肉退化,嘴角下垂会更加严重。一定要及时纠正过来,用鼻子呼吸。

呵护嘴角的弧度,要从日常小事重视起来,爱美的朋友们一定要改掉不良恶心,恢复上扬自信的嘴角。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