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上毛孔粗大怎么办? 改善毛孔粗大的8大方法

2015/2/8 12:36:19 作者:A-lihaix…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毛孔粗大是油性肌肤和混合性肌肤常见的一种皮肤问题,那么毛孔粗大该怎么办?细腻紧致的皮肤是每个女生都想拥有的,想拥有就要花点小心思了来学习下如何清理和缩小脸部毛孔

脸上毛孔粗大怎么办

4改善毛孔粗大方法四 :精油收缩毛孔天竺葵精油具有活肤作用,可以帮助皮肤进行新陈代谢。丝柏精油具有控油保湿的作用,对于收缩毛孔功效非常的不错,将两者混合一起效果更佳的好。取柠檬香茅1滴,丝柏2滴,天竺葵2滴,5ml的葡萄子油一同混合,对皮肤进行按摩。

5改善毛孔粗大方法五 :维生素C黄瓜紧肤面膜准备维生素C一片,黄瓜半根,蜂蜜一勺。将黄瓜放入搅拌机中搅拌成泥状。将维生素C片磨成粉末,再与黄瓜、蜂蜜一同混合均匀。敷于脸部15分钟后洗净,能清洁肌肤毛孔、控制油脂分泌、滋润美白肌肤。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