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如何保养皮肤? 孕妈必知的六个皮肤保养计划

2015/3/23 16:25:5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亲润

    一年之计在于春,新的一个开始,你希望有什么样的变化呢?相信对饱受痘痘、干燥、色斑等肌肤问题困扰的孕妈来说,肯定是希望自己能变美变嫩变身为“润美孕妈”。想要实现这一愿望,光想肯定是不行的,要将计划付诸实践才是硬道理。春季如何保养皮肤?下面为各位孕妈们准备了6个皮肤保养计划,参考这份美肤方案,尽快来个华丽变身吧。

孕妈皮肤保养计划之面部篇

1、早晚坚持用温水洗脸

    冷水洗脸虽然能带来紧实感,但这种效果是短暂的,而且长期用冷水洗脸会导致微血管扩张,使脸部出现红血丝的现象。而用热水洗脸会破坏皮脂腺,加重皮肤干燥的症状,因此用38℃-40℃的温水洗脸是最适宜,最能保护皮肤的。

2、用渗透力强的精华进行深度补水

    补水保湿始终是皮肤保养的关键,为了避免皮肤干燥,建议孕妈们使用渗透力强的精华如亲润大米凝润精华液,为肌肤打开通道,帮助后续保养品的吸收,最后应使用面霜为肌肤锁水。

3、化淡妆应使用温和的产品

    如果你是一个喜爱化妆的孕妈,那么为了皮肤的健康,应化淡妆,并且应选择温和安全,专为孕产妇设计的淡妆产品如亲润水漾光感修颜CC霜或亲润盈润焕颜裸妆BB霜,这样的淡妆产品将孕妇敏感多变的肤质及腹中胎儿的安全考虑在内,更适合孕妈使用。

孕妈皮肤保养计划之身体篇

1、坚持使用润肤产品护理全身肌肤

    洗完热水澡后,全身皮肤水分流失较快,皮肤会很容易干燥,这时候肯定少不了润肤产品的帮忙。优质的润肤产品如亲润豆乳美肌滋养身体乳能润泽肌肤,令全身肌肤保持嫩滑水润,让心爱的ta一触倾心。

2、干刷身体打通淋巴循环

    “干刷法”是近期流行的一种皮肤保养方法,即沐浴前用专用刷擦刷全身肌肤,通过摩擦为身体加温,不要以为这样是在做无用功,事实上干刷身体能促进淋巴循环,能让皮肤重现细致嫩滑呢。但要注意刷子要定期清洗,以防细菌滋生。

3、定期为足部去角质

    清凉的夏天快要到来,盛行的凉鞋会让脚部外露,粗糙的脚跟脚趾岂不是很煞风景?想做完美的孕妈,决不能让自己有一丁点丑态,因此足部去角质势在必行。足部去角质前先用温水泡脚15分钟左右后再使用足部去角质产品效果更佳。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