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中长发型扎法 双马尾可爱

2012/1/11 9:58:12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柔顺的秀发显得丰盈动人,发尾打造出C形卷度,形成完美弧度,进一步修饰了脸型。淡淡的栗子色发色,尽显时尚感和年轻气息,很显气质的小脸发型。这款中长发发型,发尾打造出内卷的弧度,层次感极强,形成一个个完美的弧度,有效修饰了脸型。

女生中长发型扎法 双马尾最可爱无敌

  齐刘海+中长梨花头
  过新年的时候,这整个造型加服饰的搭配,最适合不过了,靓爆镜了呀!大热的梨花头发型,染上棕红色的发色,非常靓丽时尚。略过眉的齐刘海,有效彰显出大眼小脸的效果。夸张甜美的的大蝴蝶结发饰,想不吸引眼球都难。再加上红色斗篷装,充满了新年喜气洋洋的感觉。

女生中长发型扎法 双马尾最可爱无敌

  平刘海+梨花烫
  此款女生中长发烫发发型,依然是选用了超人气的梨花烫造型,可见其魅力不一般。充满了灵动感的蓬松发尾,搭配萌萌的平刘海,轻易就打造出玲珑小脸。深栗色的染发颜色,在阳光是照耀下显得格外耀眼迷人,时尚感十足。搭配毛茸茸的毛领大衣,带出温暖如春的感觉。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