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双氧水美白 双氧水可以美白吗 双氧水正确使用方法

2015/3/25 21:58:01 作者:F-liao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使用双氧水的美白有着什么技巧?双氧水美白有没有危险?如何避免双氧水对皮肤的过度刺激?分析双氧水的作用,告诉你如何正确使用双氧水进行美白,避免双氧水烧伤皮肤。

双氧水美白

二、双氧水美白祛斑面膜

将一汤匙牛奶混合两汤匙医用双氧水,加入3汤匙面粉及少许水仔细调和均匀,然后在面部用软刷子均匀涂抹面膜,待面膜完全干后,最后用温水清洗干净。

注意事项:涂抹面膜之前应先在眉毛和头发边缘处涂点油脂,以防面膜粘着这些地方,待面膜干后就可以洗净。制作面膜的水最好用不含杂质的蒸馏水,敷面膜时避开眼部和眉毛。

专家建议:这是一款较为刺激且容易伤害肌肤的面膜,除非你急着要白着一张脸见人,否则不推荐使用这款面膜。双氧水一般作为消毒伤口之用,虽然能够让肌肤快速变白,但也会产生自由基,刺激肌肤,使肌肤敏感脆弱。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