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染头发什么颜色好看 揭秘染发颜色的选择技巧

2015/8/21 17:35:07 作者:xw_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染头发什么颜色看?一般脸色偏黑的人染发什么颜色好看呢?染棕色或是偏黑色比较好,或是紫红也不错的。会显得脸亮一些,千万不要染绿色或偏白色的那种。

染头发什么颜色最好看?一般脸色偏黑的人染发什么颜色好看呢?染棕色或是偏黑色比较好,或是紫红也不错的。会显得脸亮一些,千万不要染绿色或偏白色的那种。
方法/步骤
浅棕,亚洲人的头发就不是纯黑的,是深棕的,那亚洲人染发什么颜色好看?深棕和自然头发差不多色,浅棕就是往里兑点金,染发的颜色偏黄一点亮一点,明显看得出。
拿铁色,我染的就这个,欧莱雅的色膏。拿铁是偏红的而且很深,染上去和黑发没什么差别,室内看不出,阳光下就看得很明显。红棕红棕的颜色。
栗色和棕色是一个色系,就是栗子皮那个颜色,比深棕要自然。栗色里面有一点红色素,所以看上去显皮肤白气色好,但是看不到偏红。
咖啡色和浅棕掉色后会发黄,拿铁掉色偏红。肤色超白的染浅棕不错,不很白就染栗色吧显气色好,皮肤黑黄,不要染***系颜色,我皮肤黄染发什么颜色好看?染偏红的拿铁在阳光下就显白很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