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天护肤步骤方法 夏天护肤的正确步骤

2015/3/26 0:34:44 作者:F-zhongm… 来源:伊秀美容网
火辣奔放的夏天来啦,随着高温天气带来的肌肤问题,美女们你们准备好了吗?夏天的护肤工作可是十分的重要,尤其是夏季护肤基本功,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正确的护肤步骤。

夏天护肤步骤

走肌肤上的污垢。此外,按摩亦要适得其法,许多人洗脸时,都只是无意识地摩擦肌肤,粗 略地洗过一遍就算了,于是面颊等容易清洗的部位就会经常被用力摩擦,反之鼻翼和额角等较难洗净的地方却被马虎带过,这样不单不能彻底洗净隐藏的污垢,更加是导致混合性 肌肤的原因之一,千万要留意!

Step 3:为肌肤补充足够水分

洗面后,肌肤上的污垢完全清除了,但与此同时,保护肌肤表面的皮脂膜亦会一并被洗去,导致肌肤的水分和油脂含量急剧下降。如果经常处于这个状态的话,肌肤就会逐渐变得乾燥粗 糙,因此洗脸后必须立即补充水分。一般的美肌水都有补湿和软化角质层的效用,可以防止水分蒸发和收细毛孔。这个步骤非常重要,因为角质层具锁水、防御外界污物入侵和阻挡紫外线伤害的功能,是保护肌肤的第一道屏障。 美肌水除了补湿之外,亦有针对不同肌肤的问题,加入美白、抗氧化和防UV等原素和功能,你可以按照自己的肌肤性 质和需要,配合不同的护肤品使用。

Step 4:锁水修护平衡肌肤

既然美肌水已经补充了足够的水分,那么肌肤保养工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