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30岁女人用什么护肤品30岁女性如何选择护肤品

2015/3/29 14:42:37 作者:A-hezero… 来源:伊秀美容网
皮肤科医生曾大夫介绍,20岁以后,肌肤中起“支架”作用的,也就是用来维持皮肤弹性及深层保湿的胶原蛋白的合成便开始逐渐减少,皮肤蛋白的活性也开始逐渐降低。

30岁女人用什么护肤品

抗衰产品VS皮肤衰老

什么样的保养品才适合呢?美容专家弓喜英认为,25岁之后,由于女性荷尔蒙分泌差异,加上空气、紫外线对肌肤的伤害,会出现以下情况:

脸颊:缺水、晦暗,有点松弛,缺少了肌肤柔润的光泽;

眼角:出现细微的痕迹,眯眼或大笑时出现细细的鱼尾纹;

双唇:干燥的气候让唇纹变得明显,有时甚至会翘起干皮。

弓女士建议,25岁以前你选用油水平衡类的护肤品就足够了,但25岁之后,尤其是30岁左右,抗衰老系列的护肤品就应该成为你的常备,它会成为幻想时光倒流的“魔法棒”。可以有针对性地选择一些具有深度补水并含胶原蛋白,能够加速皮肤新陈代谢、促进细胞更新的功能性产品。过了30岁,还应该定期祛除角质,注意肌肤清洁,适当使用一些美白产品,眼部保养也应更重视。

品牌推荐:EsteeLauder、泊美、玉兰油、雅芳、欧莱雅、羽西等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