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什么牛奶洗脸好 教你DIY西瓜牛奶补水面膜

2015/3/29 15:11:30 作者:A-xieb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为肌肤补水的方法有很多种,做补水面膜个很好的办法。西瓜富含维生素A、B牛奶是美白佳品,蜂蜜更是滋养皮肤的好东东。现在,我就和大家分享自制西瓜牛奶补水面膜的全过程

用什么牛奶洗脸最好

    秋日的气候愈加干燥,爱美的女孩子们在这个时候一定不要忘记为皮肤补水哦。皮肤水嘟嘟的,整个人看起来才会明艳动人。为肌肤补水的方法有很多种,做补水面膜个很好的办法。西瓜富含维生素A、维生素B;牛奶是美白佳品,蜂蜜更是滋养皮肤的好东东。

    那么,把它们放到一起会产生神马神奇效果呢!?现在,我就和大家分享自制西瓜牛奶补水面膜的全过程。(先上一张成品图,大家先睹为快~~~)

    【秋季护肤】教你DIY西瓜牛奶补水面膜

    工具/原料

    西瓜

    纯牛奶

    蜂蜜

    维生素E胶囊

    面膜四件套(面膜调制碗、面膜勺、面膜棒、面膜刷)

    水果刀

    医用纱布块

    钢针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