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香水有保质期吗 香水到底能用多久

2015/4/1 20:45:19 作者:A-xieb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同款香水都是会对配方进行不断的改版,瓶子也可能会做一切改变。老香水是唯一能展现一款香水原本面貌的东西。也能让人对比出,改版之后是香水是进步了还是退步了。

香水有保质期吗

4、到底如何保存香水?

以最常见的喷雾瓶来讲,喷嘴完好没有渗漏的情况下。保存香水的环境应做到:阴凉,干爽,避光,避高温。一般家庭中,卧室里远离暖气的衣柜抽屉、壁橱甚至是厨房的储物柜都可以作为存放香水的地点。有条件的可以单独购买小冰箱,调到较低温度储存香水及化妆品,但切忌放在家用冰箱里和食物混放。家里放食品的冰箱其实是很脏的,味道又杂,是不利于香水存放的。开封后的香水与空气的接触面是非常小。因此正常使用无须考虑这方面的问题。但如果开封后又久置就要注意:瓶子要放置在不经常挪动的地方,减少晃动瓶子的次数,就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香水与空气的接触面。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