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去鱼尾纹的方法 去除鱼尾纹的3大妙招

2015/4/8 17:36:21 作者:F1-li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人的皮肤产生皱纹的主要原因是,皮肤缺少水分,表面脂肪减少,皮肤弹性下降。消除皮肤皱纹的方法很多。饮食除皱及养肤之根本;另外可以选择不同功效的眼霜来对症治。

怎么去鱼尾纹

人的皮肤产生皱纹的主要原因是,皮肤缺少水分,表面脂肪减少,皮肤弹性下降,也是皮肤衰老的表现。消除皮肤皱纹的方法很多,饮食除皱及养肤之根本,而选食带“酸”的食物,除皱效果更佳。另外可以选择不同功效的眼霜来对症治疗。 AFUSA眼霜 轻盈的乳霜质地, 根据眼部幼嫩肌肤结构而研发,重建眼部细胞自我修护功能及防御系统,显著淡化眼部干纹、细纹、鱼尾纹,改善黑眼圈眼袋等眼部肌肤问题。
去鱼尾纹,我给你推荐效果比较好的afusa眼霜。采用DHR实验室研发的全新微乳化技术,质地细腻柔润,吸收率提高至81%,内含明星抗皱成分六胜肽,是一款专业的去细纹眼霜。可令过度活跃的肌肉得到有效放松的同时,有效淡化眼部的细纹与幼纹。我经常用这个。
平时笑的时候不要太夸张.还有就是皮肤一定要保湿,当然经常去做眼睛的护理就更好了.SkinDoctors的Antarctilyne作眼霜和Biosun EGF眼霜效果都挺好的,很清爽,价格又不贵,最重要的是有效果SkinDoctors是SD皮肤医生Biosun EGF是生物阳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