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护手霜可以擦脸吗 告诉你正确护肤的方法

2017/10/15 13:27:13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手是我们除了脸以外比较重要的部分。秋天到了,空气湿度降低,不光我们的脸部和身体需要补水护理,我们的双手也同样需要精心的呵护,那我们的包中就要时刻备好护手产品。

来源:站酷作者:anetta

护手霜光从名字上看我们就知道它的主要功能就是护理手部皮肤的。每当秋冬季节到来的时候,空气湿度就会明显的降低,我们就会处在特别干燥的环境中。这时不光我们的脸部会缺水,就连我们的手也会出现干燥缺水的情况。那么这时选择一款具有保湿滋润的护手霜就显得特别有必要了。一般护手霜分为滋润型和清爽型,供不同肤质的人们进行选择。

护手霜与面部护肤产品不同,因为手部的皮肤比较厚,所以想要达到滋润效果的话,就需要添加大量的油脂,这样才能有效的锁住双手皮肤内的水分,不至于出现脱皮和干燥的现象。也正是因为其含有大量的油脂成分,所以护手霜不能同面部护肤产品混用。如果不是特别紧急的情况,不要把护手霜随意的涂抹在脸上。不然很有可能会堵塞毛孔,让皮肤长痘痘。

冬天的时候,我们一般都是在包中常备一个护手霜,当感觉到双手干燥时或者洗完手后,立刻方便涂抹,让双手时刻处于保护状态,免受空气的伤害。如果想要双手看起来更加细腻,除了白天随时护理外,晚上睡觉的时候我们也不能错过。临睡前我们将护手霜厚厚的涂在双手上,慢慢的按摩吸收后,双手交叉按摩一分钟左右,再将准备好的美容手套带上即可。

想要双手看起来更光滑,千万不要错过晚上的护理时间哦。只要我们按照这个方法护理,几天之后你就会看到更美的双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