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刺针怎么用好 专家告诉你正确使用粉刺针的9大步骤

2015/4/10 20:28:46 作者:F1-guow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上长了痘痘,以前都是用手挤压的,容易感染,留疤痕。后来知道有粉刺针,可以减少感染。而且也容易挤出来。很方便。首先看下粉刺针,一头尖,一头是个圈。

粉刺针怎么用

方法/步骤
1、首先看下粉刺针,一头尖,一头是个圈。就因该明白那个尖尖的是用来刺破粉刺的,那个圈圈是用来,按压粉刺的。
粉刺针怎么用


2、明白了粉刺针的原理后。也的明白什么样的粉刺可以挑的,这点也很重要的。摸上上去疼的千万不去挑,不然肯定会流血的,而且会疼半天的。(后悔不以)挑最好找那些,有黄色的突起的那些粉刺。如果不是很严重的,我建议最好也别动它,让它自己自生自灭吧,这样诗最好的。既不留疤痕,也不留痘印,只是让他在你脸上多呆些时候。其实这些等你结婚了之后,痘痘自然而然的就开始不长了,开始消退了。(青春期你懂得)你有看见过你爸爸妈妈还长痘痘吗?


3、开始使用粉刺针,粉刺针首先要消毒。我用开水烫烫(多烫会),俩头最好都烫烫。脸,手也用热水洗下。然后一手那着粉刺针,一手拿着镜子。开始寻找,可以下手的粉刺。(我要干掉可恶的粉刺)。下面那样烫,也可以用酒精多泡会。


4、我一般对着镜子先用手在脸上大概的摸一下,看看哪些是我的目标。确定几个大的黄黄的粉刺下来后。开始挑了,挑的时候最好直着扎下去,想打针一样,(快,狠点)这样不会很疼,就是别扎太深了,扎破那层皮就可以了。你都能听见针刺破皮肤的声音(咯嘣)一下啊。就可以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