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刺针怎么用 四个小步骤教你轻松祛痘

2017/10/22 11:19:13 作者:U2-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粉刺,又称痤疮,由于皮脂腺油脂分泌障碍,使油脂无法分泌出来,从而形成了一个脓肿。为了去除粉刺,现出现了一种神器——粉刺针,从此告别双手挤痘痘的麻烦,轻松祛痘。

来源:站酷

相信很多女生都有这样一个感受,在洗完脸后对着镜子看,突然发现脸上又冒出了好几个粉刺,加上之前长出还没消的痘痘,不禁让人觉得恼火,即使再好的心情也变坏了。

粉刺,又称青春痘或痤疮,是皮脂腺油脂分泌障碍所导致。想要用手挤,却又容易留疤,而且还不容易挤出来,越用力挤留的疤痕还越深,让人只能对着粉刺干瞪眼而又无可奈何。

在想着各种方法与粉刺斗智斗勇的时候,又有一神器出现在众人面前,就是粉刺针。使用粉刺针得当,既可以轻松地将痘痘挤出,又不怕造成感染。

来源:站酷作者:avemario

粉刺针是一种小巧的金属物品,手柄细长,其顶部根据不同的需要,有不一样的形状。有尖头的粉刺针,可以用来刺破皮肤将要成熟的粉刺;再来是带压圈的粉刺针,可以用来挤压粉刺将其清除;还有的是两尖头式的粉刺针,有直头的,也有弯头的,可以用来将粉刺从毛孔中抽出。这三种是基本的粉刺针类型,为了满足更多需求,后面也出现许多更为精细的粉刺针。

清除的粉刺的步骤有下面几步:

1、在挑粉刺前,要做好准备工作,先洁面,然后对粉刺针进行酒精消毒,这是非常重要的一步,一定要消好毒才可以使用在脸上。

2、准备工作做好之后,要挑快要成熟的粉刺,对于新长出的粉刺可以选择视而不见,然后用有长尖头的粉刺针将粉刺挑破。

3、选择有压圈的粉刺针套在已被刺破的粉刺上,用力挤压,将粉刺挤出头后,移动压圈,将挤出物拉出来,整个过程压圈都是紧紧压着脸部。如果是使用有两个尖头的粉刺针,则可以先侧着挤压粉刺边缘,粉刺冒出头后,再将其夹出。

4、粉刺清除后,可以涂上芦荟胶消炎,也使红痕早点消失。

来源:站酷

注意,除粉刺的时候,可以两个人一起做,这样比一个人更好清除,而且力道不能过重,否则会造成出血,如果这时候不小心感染了,可能会导致其他炎症,如果有条件,可以请有经验的美容师帮忙。不要挑还未成熟的粉刺,不仅挑不出什么东西,还很疼,容易出血造成感染。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