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刺针怎么用好 专家告诉你正确使用粉刺针的9大步骤

2015/4/10 20:28:46 作者:F1-guow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上长了痘痘,以前都是用手挤压的,容易感染,留疤痕。后来知道有粉刺针,可以减少感染。而且也容易挤出来。很方便。首先看下粉刺针,一头尖,一头是个圈。

粉刺针怎么用

5、然后就是用粉刺那头圈圈压。把圈圈,套住粉刺,让你扎的那点在中间,然后按下随便你按着往上往下拖动到扎的中心,就把黄色的压出来。如果还是很鼓的,那你换个方向在压一边,有就有了,没有就没有了。把压出来的黄色东西洗一下,继续下一位粉刺。


6、粉刺针那个圈圈,还可以去黑头,方法是一样的, 对着黑头压下去。然后慢慢移动,黑头就出来,比手挤的块多了。


7、使用完了记得用热水在消下细菌和热水洗下脸,手。如果你比较爱美的话,用些护肤品,面膜之类,在清洗清洗。


8、其实,用粉刺针最好二个人合作最好,一个人不方便,有些地方你自己一个人够不到的。而且2个人效率更高,效果更好。

注意事项
一般鼻子下面的,嘴周围的粉刺最好别动,这些长的快,落的也快,而且很疼的,不要轻易动它
如如果流血了,不要担心,用点纸堵一下,不留就没事,也不用太在意它。过段时间会就不留的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