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痔疮膏能治痘痘吗 痔疮膏的效用是什么

2015/4/13 22:55:39 作者:A-xieb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最近,各大药店,痔疮膏购买率越来越高,问其用途,竟然是用于美容,他们说,痔疮膏能治疗痘痘,这就让我们不得不想到最近很热门的马应龙痔疮膏看看以下这个案例就知道了。

痔疮膏能治痘痘吗

    最近,各大药店,痔疮膏购买率越来越高,问其用途,竟然是用于美容,他们说,痔疮膏能治疗痘痘,这就让我们不得不想到最近很热门的马应龙痔疮膏,据说,马应龙痔疮膏治疗痘痘具有神奇的作用,真的有这么神奇吗?让我们来看看以下这个案例就知道了。
    马应龙痔疮膏
    案例:小刘,一个即将毕业的大四女生,脸上长满了痘痘,还有严重的黑眼圈,几近毁容,马上就要毕业找工作了,要还不解决“面子”问题,估计找到工作都难,于是开始不停的在网上收集一些祛痘的秘方,什么用黄瓜敷脸啊,珍珠粉等等都不见好的效果。
    正手足无措的情况下,偶然在网上看到一个帖子,说马应龙痔疮膏不仅对治疗痘痘有效果,而且同时还能有效的改善黑眼圈,用了的人都说好,看看帖子下面,跟帖的人也不少,小刘有些心动了,干脆试试这个神奇功效的痔疮膏,于是买来马应龙痔疮膏,用了几天,没怎么见效,但想到为了漂亮,怎么的也得坚持。 就这样,继续用了几天后,某天一大早起床照镜才发现,脸上不但没有治疗好,还布满了脓胞和丘疹,黑眼圈也变得严重了,小刘后悔不已,赶紧去医院,找到医生,哭着说:“医生,我的脸毁了。”然后,一五一十的说用了马应龙痔疮膏才成这样了。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