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痔疮膏能治痘痘吗 痔疮膏的效用是什么

2015/4/13 22:55:39 作者:A-xieb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最近,各大药店,痔疮膏购买率越来越高,问其用途,竟然是用于美容,他们说,痔疮膏能治疗痘痘,这就让我们不得不想到最近很热门的马应龙痔疮膏看看以下这个案例就知道了。

痔疮膏能治痘痘吗


    * 精神、心理因素很重要:不要患了痤疮就悲观,要乐观自信,坚持积极、合理的治疗。
    * 饮食方面:要注意“四少一多”,即少吃辛辣食物(如辣椒、葱、蒜等),少吃油腻食物(如动物油、植物油等),少吃甜食(如糖类、咖啡类),少吃“发物”(如狗\羊肉等),适当吃凉性蔬菜、水果。
    * 生活方面:最好不吸烟,不喝酒及浓茶等,活动性、炎症性痤疮(如丘疹、脓疮)患者要少晒太阳,避免风沙,太冷、太热、太潮湿的场所也对痤疮不利。
    建议还是邦力痤疮王(维胺酯维e乳膏),维A酸乳膏的好

上一页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