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热丸子头怎么扎 才能显示青春靓丽美

2017/3/28 10:57:15 作者:M8-lib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做个美女在头发上是需要好好的折腾下,现在热潮的丸子头就是叫你变成小少女的一款发型,看着简单大气但是相当潮,今天我们就来学习下丸子头的扎法吧。

盘发其实能把人的气质一下提高很多,外出的时候就经常看到很多的美女高高的扎着丸子头背影看着就非常的有气质,在穿上潮范的衣服整个人都变的不一样了,很是羡慕。我回到家里也自己折腾了一番,想弄个漂亮的丸子头,但是捣鼓半天也不对,看着简单原来做起来一点也不简单,看来我要好好的请教下朋友了。

丸子头是能显小的一款发型,现在非常的火热,但是丸子头是有窍门的。那就是需要一个盘发器,有了这个几分钟叫你变成少女不是梦了。把刘海先分出来弄得自然蓬松,剩下后面的头发用手抓起来高点完后扎住。下面就是我们的工具盘发器的用途了,就是把扎好的头发塞到盘发器里面,在顺着盘上最后将盘发器在底下扣住。担心会松开的话可以找两个很小的黑发夹进行固定。

发夹要塞到头发里面去,在外面就不好看了,在把丸子头用手好好的整理下弄得蓬松点,会更加的自然。最后就是选择一款漂亮的发饰夹在丸子头根部装饰下就可以了。上面这些就是大热丸子头的扎法,是不是一点也不困难,好多人不会都是因为没有盘发器,学会了赶快的去买吧,很多的小店有卖,而且不贵。叫自己体验小少女般的气质就是这么简单的事情,动起手来一切都能解决,喜欢盘发的妹子赶快的行动起来吧!做个萌妹子萌翻所有人。【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