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芦荟怎么美容 美容专家教你让肌肤水嫩嫩

2015/4/14 23:07:46 作者:F2-helis…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都知道芦荟具有很高的美容功效,但对于如何使用一无所知。其实,芦荟含有多种优良美容功效,对于肌肤滋润、灭菌等,一起来看看芦荟怎么美容的吧!

芦荟怎么美容


五、自制芦荟润肤膏

把芦荟叶片、黄瓜清洗干净,捣碎取汁,鸡蛋打到碗内,放入一小汤匙芦荟汁、3小匙黄瓜汁,和适量的白砂糖,均匀搅拌。再加面粉或燕麦粉,跟以上的芦荟、黄瓜汁一起调成膏状即可。在脸部彻底清洗干净之后,直接把润肤膏均匀敷在整个脸上,等到15分钟之后,直接用温水冲洗干净。芦荟具有很强大的美容功效,这能够减少皱纹,帮助滋润皮肤。而经常使用能够保持面部红润健美,保持青春活力。
六、芦荟洗浴液
把2-3片芦荟叶研磨成浆状,装入沙布袋内,直接放在浴缸内洗浴。把芦荟直接放入热水中,能够让芦荟有效成分能全部溶于水中,这会让肌肤更加迅速的吸收。让粗糙的肌肤恢复白皙的肤色,消除身体上的瑕疵。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