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嘴唇怎么画好看 教你画性感嘴唇

2015/11/24 13:47:55 作者:O2-dengj…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生活很多爱美女性追求完美的唇形,但是往往现实不够理想而烦恼。今天我们通过唇部化妆来改善唇形,让你的拥有好看的性感美唇,就一起来学怎样画诱惑嘴唇吧!

在生活很多爱美女性追求完美的唇形,但是往往现实不够理想而烦恼。今天我们通过唇部化妆来改善唇形,让你的拥有好看的性感美唇,就一起来学怎样画诱惑嘴唇吧!小编认为眼睛是吸引人的地方,但是我们都忽略了我们的嘴唇,一个性感红唇,一个小小的挑逗动作会带来非同凡响的效果哦。那么什么是理想的唇呢?下唇比上唇厚些。但很多MM的唇形都不那么标准,女士常常因为自己的嘴唇过厚过薄,过大过小或者是上下嘴唇不对称而烦恼着,在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些非常简单可行的办法改变你的唇形。
女人喜欢口红,因为它可以使任何妆容看上去更美,因此唇部的化妆也是化妆中最不可缺少的一环,如何才能画出理想的唇形,展现自己完美的妆容?
工具/原料

唇线笔、唇膏、唇彩、唇刷、纸巾、蜜粉、粉底、粉饼.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