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去除鱼尾纹 5个小窍门让你远离鱼尾纹

2015/4/15 23:04:26 作者:F1-liu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的人很爱笑,而且有些女生笑起来特别好看,可是由于鱼尾纹的出现,彻底打乱了这一切。其实,小方法可以有效预防鱼尾纹产生,即使对于已经产生的皱纹,也能起到缓解作用。

怎样去除鱼尾纹

 

5、按摩法去鱼尾纹。用一只手支持住太阳穴,另一只手由外眼角向里轻轻做螺旋式按摩。一边按摩一边向内眼角移动。每日2次,每次重复5次为宜。力度要适当,不要过重。具体手法:以一手的食指、中指撑开眼袋肌肉,另一手中指来回左右按摩下眼袋。以一手的食指和中指撑开眼尾肌肉,另一手的中指以螺旋状轻柔眼尾肌肉部分。下巴朝下,将中指和无名指的指肚儿放在眉骨下,再突地一下将眼皮往上拉。闭上眼睛,用拇指以外的四根手指按住眼睛,然后以波浪式按揉眼球。以适度的力道按揉眼睛的话,可以很快有效的解除眼睛的疲劳。当然眼球会感到一点点的酸痛是正常的。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