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柳叶眉画法 温婉江南女子眉似柳叶

2017/4/20 20:57:11 作者:YUl2-wuy…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道我们中国女生眉形的中典型的代表,那肯定就是柳叶眉啦。柳叶眉能让脸部看起来更加立体!那么,柳叶眉要怎么样画才好看?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学习柳叶眉的画法吧!

对于柳叶眉,其实从名称来听。我们心中大概就能感受眉形的样子了,柳叶眉就像我们生活中所见到的柳叶一样。柳叶眉与现在流行的韩妆中的"平眉与一字眉"大有不同。柳叶眉更具有中国古典女性的温婉,也是古代女性最为喜爱的眉形之一,它能很好的代表了一个时代女性的魅力与特征。

柳叶眉的眉尾是不叫细长的,整个眉形的弧度是相对与韩妆而言比较大的,眉毛的画法需要从眼睛的眼头画到眼尾之后的位置,注意眉峰位置的画法会更为突出,这便是柳叶眉的整体中最灵魂的一步。

在上面我们大概提了一下柳叶眉整体是怎么画的,接下来我们在更为具体的看看柳叶眉的具体步骤。第一步:选择一款与自己发色相近的一款眉笔或者眉粉,先找到自己的眉峰位置,在眉峰的位置轻轻画上一笔,做一个小记号。对于新手而言,这样的做法能够很好把握柳叶眉整体的画法。

当然!这是针对新手来说的,如果您已经熟练掌握就可以忽略这一步。然后用眉笔或者眉粉从眉头开始到刚刚做好位置的眉峰处画出一条弯曲的线,然后按着眉形和眉毛的生长方向依次从上往下,填补整个眉。

第二步:接着选择颜色较为深的眉笔或者眉粉,在眉尾部分加深一下颜色,让柳叶眉的整体会更为立体形象。

第三步:这是最后一步,我们需要使用定妆液或一款染眉膏,对眉毛进行梳理。同时也为我们的眉梳上一层小雨衣,缓解我们的眉掉妆速度,还能让眉形与及眉色更加持久,并且也能让柳叶眉整体感更加立体。【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