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饼怎么用妆容更自然 6大上妆技巧打造无暇美肌

2015/4/16 9:22:35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包里粉饼必不可少。粉饼作为一步定妆,尤其重要。如何选择一款好粉底?你是否掌握粉饼的正确使用方法?现在小编就教大家关于粉饼的选择和正确使用方法。

粉饼怎么用

化妆包里粉饼必不可少。粉饼作为最后一步定妆,尤其重要。如何选择一款好粉底?你是否掌握粉饼的正确使用方法?现在就教大家关于粉饼的选择和正确使用方法。

步骤/方法
1、根据个人肤质选择粉饼
对于类型各异的粉饼,并不是随意选用即可。关键是要了解自己的肤质,选择对的粉饼,才能打造理想的妆效。
如果你是干性皮肤或敏感性皮肤,应该选择干湿两用粉饼,此类肌肤的特点是:T区不泛油光,皮肤干涩,略有红血丝。肤色偏黄,肤色不均匀。如果使用普通粉饼,则会容易导致妆容不够服帖,出现结块现象。而干湿两用粉饼呢,湿用效果更好,比较服帖肌肤,干用的时候遮盖力效果又比较强。
所以,对于干性皮肤或敏感性皮肤的女生来说,应该选择干湿两用粉饼,容易上妆,顺滑。在定妆后,喷上保湿喷雾,可加强皮肤保湿力。
另外,最好选比自然色白一个色号,会使肤色明亮、均匀肤色,修改皮肤整个颜色。
湿用方法:
上完底妆,先打湿粉扑,让粉扑八成湿,再蘸少许粉用点按的方式擦在皮肤上。由T区开始,由内而外往擦拭全脸。注意在有斑点及肤色不均匀的地方多按几下,达到遮盖斑点。下眼睑和鼻翼不能擦得过多,避免厚重感。最后用干净的海绵轻轻拍打脸部,使粉底与皮肤融合在一起,提高粉饼的持久附着力。
精品推荐:
蘸取蜜粉后,将刷子斜拿,记住不要将刷毛正面上粉。应将刷子斜刷,更容易让粉服帖肌肤。从额头开始上粉,蘸取一次的量,可以来回刷两次。然后再刷至鼻梁至脸颊。最后全脸刷拭后,可再轻轻地少量蘸取一次粉饼,全脸大范围刷拭一遍,最后定妆,可使皮肤细致光滑。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