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饼怎么用妆容更自然 6大上妆技巧打造无暇美肌

2015/4/16 9:22:35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包里粉饼必不可少。粉饼作为一步定妆,尤其重要。如何选择一款好粉底?你是否掌握粉饼的正确使用方法?现在小编就教大家关于粉饼的选择和正确使用方法。

粉饼怎么用

2、根据个人肤色选择粉饼

1.肤色偏黄:柔象牙色
柔象牙色不会过白,能使整个肤色自然增白,有调整肤色的效果,皮肤能自然白皙。如果直接用纯象牙色,脸上颜色反差会变大,肤色不自然。
2.肤色偏白:自然色或粉色系
自然色能中和白皙肤色,使肤色看起来有气色,不会死白。不能选用象牙色,因为象牙本身比较偏白,会让肤色没有血色,如同带了面具一般,与颈部的颜色差异增加。
3.肤色暗哑:黄色系
黄色系粉饼颜色较细白,柔和,能提亮暗哑肤色,遮盖斑点印记,呈现自然白皙肤色。不要使用自然色,自然色易导致花妆,会加重暗哑度。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