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饼怎么用 简单步骤打造靓丽妆容

2017/10/13 11:11: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包里粉饼必不可少。粉饼作为一步定妆,尤其重要。如何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粉底?你是否掌握粉饼的正确使用方法?现在就教大家关于粉饼的和正确使用方法。

以前粉饼是化妆的必备产品,但是现在推出了气垫类的产品,它们比粉底更加方便,粉饼就看每个人的喜好来选择了。粉饼既有粉底液的功效,也有散粉的一些作用,既然粉饼的功能如此强大,为什么还要使用液体粉底和散粉?虽然这三种产品的功能是相似的,但使用后的是各有不同效果的,不同的人对化妆的效果要求不同,就会选择不同的产品。

如果你对化妆的事情还不是很熟悉,建议选择粉饼比较好,它携带方便,粉饼出去在外面也可以随时补妆,但对皮肤比较油腻的MM来说,散粉和粉饼都要有,容易出油的人打底都要定妆,散粉就适合。粉饼可以在平日里携带,方便随时补妆。

粉饼的使用方法也是要掌握技巧的,粉饼通常会搭配有粉扑,但现在很多奢侈品牌粉饼没有配粉扑,需要另外购买,如果是一块好的粉扑可能至少需要一百元,所以建议小仙女选择我们一些国产的美容化妆工具。

如果家里有粉底刷可以直接使用,这里可以给一个小技巧,粉底刷一般都是圆头的,我们使用的时候可以把它弄成扇形,这样化妆品面积较大,在这种情况下化妆效更自然。如果有粉扑,你可以提前把粉扑弄湿,这样粉底就更加贴服,不会有掉粉的现象。

因为美眉们对化妆的要求越来越高,因此现在的粉饼种类越来越多。不同类型的皮肤也有不同的粉饼功选择,而且还有可以修容的高光粉饼,刷在脸上可以有一种很闪的感觉,这种粉饼不是用在全脸的,都是刷在苹果肌,鼻梁、下巴,这样可以改善面部轮廓,同时使妆容更精致!

粉饼和气垫作为底妆,都有各自的优点。粉饼覆盖强度高,可以覆盖痘痘印,斑点,可以让肤色很均匀,起到提亮肤色效果,但粉饼太干燥,干性皮肤的女孩,要做好肌肤的保湿工作才可以使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