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画眉毛的技巧图解   学会这几招秒变气质女生

2018/1/9 14:17:12 作者:U7-dongq… 来源:伊秀美容网
总有一个完美的眉毛可以为自己整体增加很高的分数。但是,有的人的眉毛长得很丑,这就需要我们画眉来弥补它的不足。那么,如何画出一对漂亮的眉毛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出门前化妆已经是每个女生必做的事情。拥有精致的妆容可以为自己增加自信,但是化妆是一件技术活,高超的化妆技巧可以让自己瞬间变成气质女生,但是化妆技术不过关一不小心就会变成邋遢女生。尤其是眉毛,眉毛画的好可以为自己加分,画不好就立马成为了丑八怪。因此,学会画眉毛才是关键。

那么,怎样才可以画出适合自己的眉毛呢?首先,我们需要准备一些工具,眉笔,修眉刀,剪刀,镊子。我们在选眉笔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和自己发色相近的颜色,这样才不会使眉毛看起来很突兀。

首先,我们应该先修剪眉毛。每个人的眉毛长得都不同,先选择适合自己的眉毛形状,对于初学者可以使用眉卡画出想要的眉毛形状,切记眉卡一定要对准眉头,眉峰和眉尾的位置。然后将周围多余的眉毛用修眉刀刮掉,对于一些逆生长的眉毛,我们应该用镊子把它拔掉。

修剪好眉毛以后,下一步就是画眉了。我们应该先用眉笔在眉毛上面画出眉头,眉峰,眉尾,然后画出眉毛的轮廓,再用眉笔顺着眉毛生长的方向填充。切记填充的时候眉头的颜色要深一些,眉尾的颜色要淡一些,这样才符合我们自然生长的眉毛。在画眉尾处我们可以适当的将眉尾拉长五毫米,这样显得我们的眉毛更有立体感。

如果以后眉毛长了,我们可以根据平时眉毛的形状来修剪它,这样会方便很多。这样画眉毛的方法你了解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