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青春痘的症状有哪些 美容专家为你揭秘

2015/4/23 21:23:48 作者:F1-liyo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都为自己的痘痘烦恼,可是却不清楚青春痘的症状。那么青春痘的症状有哪些呢?澳洲L祛痘专家指出,青春痘据严重程度,表现为7种症状,下面详细介绍青春痘的症状。

青春痘的症状

青春痘的症状。澳洲Lalisse祛痘专家指出,青春痘根据严重程度,表现为7种症状,下面详细介绍青春痘的症状。
1、粉刺性痤疮初发者有白头和黑头粉刺两种。白头粉刺又称闭合性粉刺,为皮色丘疹,开口不明显,不易挤出,多发于面部,表现为米粒大小半球形白色小皮疹,质硬;黑头粉刺又称开放性粉刺,位于毛囊口的顶端,可挤出,叫硬脂栓,表面看起来是或大或小的黑点。
2、丘疹性痤疮痤疮炎症可继续发展扩大并深入,表现为炎性丘疹和黑头粉刺者称丘疹性痤疮。丘疹为高出皮肤的局限性突起,小如针头,大如黄豆,一般会冒白尖。
3、脓包性痤疮表现以脓包和炎性丘疹为主者称为脓包性痤疮。先演变成豌豆大的水泡,约1-2日演变成脓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