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卸妆膏和卸妆水的区别 你的脸真的洗干净了吗

2018/4/4 9:21:12 作者:M61A-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现代的女性来说,化妆固然重要,但是卸妆更重要。现在市场上的卸妆产品琳琅满目,那么爱美的你知道卸妆膏和卸妆水的区别吗?到底卸妆应该选择卸妆膏还是卸妆水呢?

一、卸妆膏和卸妆水的用法不同

相信有很多化妆新手都不知道该如何卸妆,不知道该如何选择卸妆产品。首先我们就要说的是卸妆膏和卸妆水的用法不同。卸妆水一般都是用瓶子装的,女性在卸妆的时候,需要将卸妆水先倒在卸妆棉上面,然后才能擦拭脸部卸妆。而卸妆膏就比较简单了,只需要涂抹一些卸妆膏在脸上之后,再轻轻的按摩片刻,之后在洗干净就可以了。

二、卸妆膏和卸妆水适用妆容不同

因为卸妆水不含有太多的油分,成分比较温和,所以适合大多数人使用。而卸妆膏含有的化学成分比较多,是不适合一些过敏人群使用的。卸妆水有很好的的清洁能力,适合一些化浓妆的女性使用。而卸妆膏虽然比较方便,但是卸妆的效果差强人意。只能适合一些日常的淡妆。所以卸妆膏和卸妆棉适用人群是不同的,要根据自己的肤质选择适合自己的卸妆产品。

三、卸妆膏和卸妆水功效不同

现在几乎使用卸妆水的人越来越少,因为人们都知道了卸妆膏的功效更好一些。首先我们先来说说卸妆水的功效,因为卸妆水的成分比较温和,所以还需要配合卸妆棉才能在一起使用。但是很多卸妆棉都很容易刺激到人们的皮肤。而卸妆膏的功效就比较好,是比较温和快速的就能达到卸妆的效果。在洗脸之后,还有很好的保湿能力。

爱美的女性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卸妆产品,这样才能很好的清洁脸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