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读自然卷发拉直 女孩子们的必会技巧

2017/10/12 15:07:13 作者:M8-heq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孩子都爱将自己打扮漂亮以后才能出门,所以每次一打扮就会花费特别长的时间。总是让其她人在旁边等她,这或许就是爱美的女孩子们的死穴吧,如果不打扮就不肯出门。

女孩子很爱打理自己,从头直下都不放过,大家如果想要变得更加有气质,首先就得从头发上入手。因为发型对于一个人来说真的很重要,如果五官不是很立体的话,就不应该留直发,而是应该选择将直发烫成卷发。这样不仅能够增加面部的立体感,还能够让你的脸显得比较小,所以何乐而不为!

但是如果是自然卷发的女生怎么办呢?不要着急,小编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如何将自然卷发拉直,其实很简单。在拉直的过程中要用到的就是弹力素,因为它可以帮助你固定发型,就能够持久的保持直发。因为有的女孩子不适合留卷发,因为卷发会把她们显得比较老气,所以还是拉直比较好。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些小技巧吧!

首先就是要在洗完头发之后,将所有的头发梳直,然后就用吹风机开始吹头发,在吹的时候要先吹头皮,再吹头发。将头发吹成七成干的时候,就要用到弹力素了。这个时候将弹力素涂抹在手心,然后再涂抹到头发上。就继续开始吹头发,在吹头发的时候一定要掌握技巧,因为你是想头发变得更直,所以你就要用力一边梳直头发一边吹干头发。

相信大家都明白这个道理,非常简单的。希望大家能够吹出自己满意的头发,如果你觉得有点难,可以向你的朋友请教,或许她们有更好的办法。不过小编相信大家这么聪明,一看就懂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