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玛丝芳香美颜液,养护润肤两不误

2015/4/24 15:23:3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艾玛丝

    夏季护肤肌肤进入叛逆期,如何保驾护航?痘痘、油腻、毛孔粗大等肌肤问题日渐严重,

    好妆容更需要好肌底。无暇、光滑的肌肤配上红润双唇、娇嫩肌肤,才是完美新肌。做好基础保护,就要扫除肤色不均、脸部瑕疵、令肤质亮起来,完美俘获女神肌肤。

女神新肌,做好基础保养是关键

女神新肌第一步:保湿、柔软皮肤。

    脸部肌肤含水量高达45%-50%,当肌肤水分含量较低,容易出现细纹、粗糙、肤色暗沉等情况。肌肤补水,更需保湿,外可保护角质层、抚平粗糙,内可补充肌肤水分,回复肌肤柔嫩弹性,提高肌肤通透度。

女神新肌第二步:均匀肤色、收细毛孔。

    夏季肌肤面对的最大问题,是油腻引起的痘痘、痘印和毛孔粗大,给肌肤打负分。想要无暇美肌,便要收细毛孔,淡化痘印,令肌肤细腻无痕,光滑如丝。

女神新肌第三步:修护、紧致细纹。

    当肌肤过分缺水时,油光泛滥、肌肤干燥产生细纹,更需滋润和修护。使用修护和紧致功效的产品,修护肌肤、补充水分,平衡肌肤水油平衡,更能起到紧致细纹的作用,抚平肌肤,赋予肌肤润滑光泽。

女神新肌第四步:抗氧化。

    阳光、电脑辐射、光污染都会加快肌肤的氧化,令肌肤暗黄无光。选择抗氧化的产品,不仅可以帮助缓解肌肤氧化情况,更能修复肌肤,令肌肤重新焕发光泽。

    艾玛丝芳香美颜液,呵护肌底,融合7大植物精粹,集深保湿、收毛孔、柔软皮肤、均匀肤色、紧致细纹、修护、抗氧化七重养护作用,扫除缺水、毛孔粗大、肤色不均、暗沉无光的肌肤问题,回复肌肤靓丽光泽,塑造无暇肌肤,令你拥有完美女神肌。

女神新肌,还要有粉嫩嘟嘟唇、柔滑美肌配!

    定期的唇部护理,和身体护理,养出娇嫩嘟嘟唇、粉嫩光滑肌肤,更为女神范增色。定期的身体护理,可抚平粗糙、淡化手部干纹,令肌肤光滑如丝,美丽绽放。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