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保湿乳液怎么用 你必须要知道的8个使用要点

2015/5/5 15:21:26 作者:F1-guow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乳液是一种液态霜类化妆品,有良好的润肤作用,也有调湿效果。乳液相对于化妆水具有更高的保湿时效性,能把水分紧紧的锁在肌肤,不油不腻,是大多数女性的心头好。

4  不同肤质不同选择

乳液大多是为干性肤质设计的,但如果乳液上注明是“清爽型”的话,就说明它的含油量会少一些,更适合混合型或偏油性的肌肤使用。

5  早晚使用的乳液是不同的

我们的肌肤早晚的需求是不同的,白天使用的乳液必须考虑到紫外线的因素,所以建议选择具有UV功效的防护型乳液;晚上肌肤则会自动进入修护阶段,因此不妨选择具有美白、保湿、修护等功能的

6  肌肤特别疲劳时加大使用量

一般来说,乳液的使用量是不会超过化妆水的量,大约为1角钱硬币大小即可。但如果有时你感到肌肤非常疲倦或肤色暗沉时,就说明肌肤需要更多的水分和营养,这时要加大使用量,使用两到三个硬币大小的量,让肌肤得到更多些的水分和营养。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