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脱毛小偏方 三个小偏方让你脱毛

2015/5/6 15:38:08 作者:F-zhangj… 来源:伊秀美容网
除毛的方法:刮、拔、蜜腊、化学药品除毛法,电烧、激光等。除毛之前切忌去角质。因为除毛的时候就会将角质剥除,如果双层去除角质,皮肤很容易受伤。

除毛的方法:

刮、拔、蜜腊、化学药品除毛法,电烧、激光等。
除毛之前切忌去角质。因为除毛的时候就会将角质剥除,如果双层去除角质,皮肤很容易受伤。
拔毛要逆向才可清除干净。将毛修短,可减轻疼痛感。
如何使用蜜腊脱毛:
取大约一匙量的蜜腊,将它均匀地涂在事先准备好的干净布上。注意布是可以反复使用的。一定要铺平,涂得薄一点才会有效,否则会没有黏性。如果觉得蜜腊太硬了,可以放到微波炉里稍微加热一下即可,差不多一分钟。
1.先在需要除毛的地方扑上爽身粉,可以减轻疼痛。
2.区分腋毛的生长方向。做到顺毛贴,逆毛撕。在撕的时候一定要180度,越快越好。一定不要呈90度方向撕拉。
3.除毛后,赶紧用手压在刚刚除完毛的地方,然后用化妆棉把蜜腊擦掉,再敷芦荟乳液。
4.如果没有完全除干净,可以用镊子拔起。要注意的是这样拔毛的时候一定要顺着毛生长的方向,可以减少疼痛感。
5.用过的蜜腊布可以反复应用,直到没有黏性为止。
除毛蜜腊的制作方法:将蜂蜜煮大约15分钟,煮成黏黏的形状即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