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光针原理介绍 保持年轻皮肤你需要做些什么

2017/10/18 18:29:21 作者:YUl-liu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水光针是何物?网络上疯传的水光针真的有用么?我们在选择护肤产品的同时要注意不能盲目跟风,了解水光针的原理开始,我们今天会仔细为大家介绍水光针的作用。

来源:站酷

一、水光针是什么?

以针管作为载体,将一些营养的微量元素,例如玻尿酸或者肉毒等营养物质,注射到皮下。这样能够在极短的时间内看出来皮肤的变化。一般来说,水光针通过注射补水物质,能够让皮肤变得非常透亮和水嫩。

二、原理。

将护肤品擦在皮肤的表面,能够被我们肌肤所吸收的营养物质非常少。所以水光针的就通过扎入皮肤表层,注射进入真皮浅层,让皮肤的细胞迅速充满水分。这样一来就能起到很好的滋补肌肤的效果,护肤品和它的差别可以用天差地别来形容。

来源:站酷作者:transurfer

三、涂抹水光针。

这种水光针也是现在大热的产品,这种产品能够达到注射的效果么?答案是否定的。因为通过表层的补水,是不能直接到达皮肤的深层的。只是说这种产品在补水方面会比一般的补水产品效果更好。

来源:站酷作者:transurfer

四、水光针有必要使用吗。

人的皮肤老化,很大的一个元素就是因为水分的流失。细胞没有弹性和水分就会导致皱纹或者松弛等问题。所以,适当的使用水光针对皮肤是非常好的。对于初老的人群来说,水光针是见效比较快的抗老产品。

五、不适宜人群。

水光针的使用是有年龄的规定的。年纪过小的人群不要轻易的打水光针,因为这会让皮肤吸收过多的营养,导致皮肤问题。孕妇等特殊人群也是不推荐水光针的。另外,水光针的选择一定要通过正规的途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