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男士短发发型图片2018款 时尚气质短发展现潮流范

2015/5/9 16:07:16 作者:H-yeli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生短发是时下很常见的也是做的最多的一款男生发型,好看的男生短发发型却实相当的帅气十足,也是很受男生们的钟爱的,欧美男士短发发型图片2015款,展示欧美潮流范。

男生短发是时下很常见的也是做的最多的一款男生发型,好看的男生短发发型却实相当的帅气十足,也是很受男生们的钟爱的,欧美风男士短发发型,你能想到的是邋遢型的大叔造型还是帅气型的随意发型呢?下面一起看看非常受欢迎的吧!欧美男士短发:帅气飞机头
这一款非常整洁帅气的飞机头欧美男士短发,竖起来的头发非常完美地衬托了其精致的五官,把欧美男人的典雅气质尽情地释放出来。

欧美男士短发:蓬松卷

这款看起来有点邋遢的欧美男士蓬松卷短发,以蓬松卷占居整个顶部,即便是不梳理也能凸显个性风度。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