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样自己做面膜 4款自制美白面膜 甩开暗沉肌肤变白嫩

2015/5/9 16:38:19 作者:F-xiaca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何自制美白面膜?自制美白面膜安全又有效吗,美白方面,面膜是较好的方法,而且方便快速,但是花费也不低,于是一些女性开始自制美白面膜,既便宜好用,又能起到嫩白无瑕

何自制美白面膜?自制美白面膜安全又有效吗,美白方面,面膜是较好的方法,而且方便快速,但是花费也不低,于是一些女性开始自制美白面膜,既便宜好用,又能起到嫩白无瑕的效果,大家不妨一试。
自制美白面膜 甩开暗沉肌肤变白嫩
MM们都知道美白的最有力武器就是面膜,但在变白的同时也会不禁心疼:这得花多少银子啊?别急,既便宜又好用的自制美白面膜,我们这就与你一起行动起来!
自制美白面膜 甩开暗沉肌肤变白嫩
豆腐小面膜
做菜时,若有用剩下的豆腐小块,不妨尝试用来做面膜。豆腐具有高度的滋润与美白作用,经常使用,一个月后就能看到肌肤变白嫩了。
材料:豆腐适量
做法:1.将手洗干净,将豆腐块放在手掌心。
2.轻轻地揉搓豆腐,然后将豆腐泥敷在脸部,轻轻按摩。
3.15——20分钟后洗净即可。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