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到底染发伤头发吗 五个方面告诉你染发为什么伤害发质

2015/5/10 14:44:11 作者:F3-pan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染发是改变个人造型最快速的方法,想染头发却又听说这样会很伤发质,这是真的吗?染发烫发为什么会伤害发质?1市面上染发的方法有很多种,必须先将头发褪色的就是染发剂。

染发是改变个人造型最快速的方法,想染头发却又听说这样会很伤发质,这是真的吗?

染发烫发为什么会伤害发质?

1

市面上染发的方法有很多种,一般都是使用染发剂、护发染、喷染剂三种方法,其中在染色之前,必须先将头发褪色的就是染发剂。

2

要让头发褪色,要先使用让黑色素氧化的氧化剂。氧化剂不但会褪去黑色素,同时也会将头发的蛋白质一起氧化,正因为它将保护头发的蛋白质一并带走,所以头发容易变得失去弹性,干涩难梳理,所以才会有染发会“伤发质”、“使头发受损”的说法。

3

如果不给予受伤的头发恢复期就再度染发。头发受损的情况就会更严重,同时头发也会因为染剂变得空洞。导致染料容易脱落,一段时间后就开始掉色。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