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公主头扎法教程 一秒变淑女

2017/8/10 21:47:19 作者:YUl-wu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公主头是一款在现在非常流行的女生发型。其名字来源于欧洲的童话故事,是童话中公主的经典形象。这款发型一般适合长发女生或者中长发女生,看起来既可爱又优雅。

公主头是一种非常流行的头发扎法,在大街上随处可见扎着这种发型的女生,尤其是在校园里,这种发型很受学生群体的欢迎。公主头能配合多种气质,或优雅,或可爱,或俏皮,它都能驾驭的了。

一般来说,长发女生扎这种发型更能凸显清秀和优雅,而中长发女生则更显俏皮和甜美可爱。那么,这款气质多样的发型又该怎么扎才好看呢?下面便来介绍一下。

1.微卷中长发扎公主头

这种微微有点卷曲的头发非常适合扎公主头,略卷的头发更显俏皮,而黄棕的发色则会使人看起来更加的优雅。首先,用梳子把头发梳顺,其次用卷发棒将头发烫成微卷的状态。然后从左右两边各取一束头发,分别用手指绕两圈后扎起来。接下来把皮筋往下拉五公分左右,然后把扎好的头发往上卷,塞入预留的缝隙里在背面拉出即可。

2.长直发扎公主头

柔顺的棕色长发是温柔型女生的必备神器,这种发型本来便显得人很温柔,配上公主头后更加的润优雅了。下面我们来讲解一些这种简单的扎法。

首先,要先将长发梳的柔顺和服帖。其次,用手指从左右耳的上方各取一小束股头发,编成细细的一股麻花辫。然后,用颜色略浅的皮筋或发带把两股麻花辫在脑后束起来。

这里注意不要扎的太紧,否则会影响整体的美观程度。接下来选择一个布质的蝴蝶结,或者直接用发带来系出形状即可完成。【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