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用什么补水好 5款自制补水面膜便宜又好用

2015/5/12 9:34:56 作者:F-xiaca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几乎每个我们熟悉的化妆品品牌都有所谓的保湿产品,尤其是某国际著名品牌,总是推出基础三部曲,其中包含保湿补水这一步,而国内某个知名品牌,更是打出深深深层补水专家

几乎每个我们熟悉的化妆品品牌都有所谓的保湿产品,尤其是某国际著名品牌,总是推出基础三部曲,其中包含保湿补水这一步,而国内某个知名品牌,更是打出“深深深层补水专家”的牌来吸引消费者,可见,保湿补水对于女人来说,多么的重要。
但是无论是国际品牌或是国内品牌,不管是在百货公司化妆品专柜还是电商专场,都是价格不菲的奢侈品,成百上千的套装使用周期非常短,而且不一定适合自己,那么小编就教大家如何自制补水保湿面膜,便宜也好用哦。
1.冷水面膜
可以说,这种面膜是最低成本,也是最省事省力的,只需要一瓶矿泉水,放在冰箱保持冷藏(但注意不要结冰),早上把压缩面膜纸放入冰冻矿泉水中,待完全张开后,直接敷在洗干净的脸上,大约5-10分钟,肌肤可以保持水润很久了。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