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例假期间敷面膜好不好 面膜生理期法则 瞄准时机敷面膜

2015/5/15 14:13:38 作者:G-licaix…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月经来临前后,想要肌肤变得更加美丽动人,除了使用护肤品,还需要根据自身所处生理期阶段特点,配合使用不同功效的面膜,这样才能更有效对症下药,解决肌肤问题。

月经来临前后,体内荷尔蒙水平出现变化,除了心情容易烦躁不适,肌肤也会因为这种生理周期的变化而进入不同的阶段。
每个月女士们总要经历一次“女人之苦”,一般以28天为一个周期,每次月经大约维持在5天左右。月经来临前后,体内荷尔蒙水平出现变化,除了心情容易烦躁不适,肌肤也会因为这种生理周期的变化而进入不同的阶段。想要肌肤变得更加美丽动人,除了使用护肤品,还需要根据自身所处生理期阶段特点,配合使用不同功效的面膜,这样才能更有效对症下药,解决肌肤问题。
四个阶段

一般女性的生理周期都以2 8天作准去计算,一般分为:月经期、卵泡期、黄体前期和黄体后期四个阶段,由于受到荷尔蒙影响,月经周期内,荷尔蒙的改变会对皮肤造成油脂分泌失调、肌肤湿度减弱、免疫力下降、色素变深、抵抗紫外线的能力减低及影响骨胶原合成等情况,不论你的经期在每个月的头、中旬抑或是尾开始,均以来经的第一天作准开始计算,分开4个不同阶段,做好经前经后的护肤准备。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