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家经常接触到的染发剂有毒吗 发生这种事真不幸

2017/10/23 19:07:13 作者:M8-liy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都喜欢染发,大家觉得黑色头发太死板,想要改变一下自己的发色。但是,不少人又害怕染发剂有毒,据说,染了头发还可能的癌症。可是,染发剂到底有没有毒呢?

以前有一个事例,说是一位五十多岁的妇女在理发店染完头发回来之后就离奇地死去了。后来尸检结果出来了,原来导致她死亡的原因,是她使用过的染发剂里面含有有毒的化学物质。后来警察发现,给这个妇女染发的那家理发店里面用的所有染发剂,都有有害的物质。看了这个事情,可能很多人都觉得不是真的。因为现在有那么多人染发,但是也没见谁死掉。

其实,正规的染发剂是不会有什么有毒物质的,但是他们里面所含有的某些化学物质,却存在着致癌的风险。据研究表明,染过头发的人比从来没有染过头发的那些人得癌症的几率要高三倍之多。有人发现,有些染头发的药水里面含有硝基苯和苯胺这些物质,长期使用就会让人的癌症。有些理发师由于常年接触这些东西,到后面就算不生病,手也会烂。

而女性要是长期接触到这些药水,要么得一些奇怪的病,要么不能生育。因此,现在的男理发师越来越多,而女理发师却在慢慢减少。很多女子一开始干了美发这个工作,但是不久以后也会转业,并不会长期地做下去。

由此说来,还是不要经常碰这类的染发剂。并且,很多人染了头发之后,觉得发质变差了,以前很顺滑,可后面却很毛躁,还经常掉发。据说颜色越深的染发药水,伤害就越大。其实还是自己本来的头发颜色好看,天然的不加一点修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